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如何找到合適對象來共度餘生?超級媒婆不藏私分享2點建議

金錢買不到愛情,但可以聘請超級媒婆來幫你找到愛情。
金錢買不到愛情,但可以聘請超級媒婆來幫你找到愛情。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金錢買不到愛情,但可以聘請超級媒婆來幫你找到愛情。由芭比.阿德勒(Barbie Adler)所創辦的交友配對公司 Selective Search,透過精密嚴謹的關鍵指標來了解客戶喜好,在這邊約有三分之一的使用者會愛上他們的第一個配對對象,這個成效比起使用其他交友配對APP來的高出許多。

根據 CNBC的調查數據,在Selective Search 每位客戶約需支付約7萬5000元至50萬元的媒合費用。Selective Search團隊會跟客戶進行面對面訪談,深入了解客戶的童年、慾望、喜好、感情史、家庭價值、政治和宗教等,共約225個關鍵指標。

阿德勒表示,她所提供的服務雖貴,但對負擔得起的有錢人來說非常值得,因為沒有事情比可以找到合適對象來共度餘生來的重要。

阿德勒也對正在尋找另一半的人,提出兩個建議。

一、花些時間好好思考自己要什麼

阿德勒表示,在開始認真進行約會前,應該花時間反思自己想要什麼,可以思考“我是別人的理想伴侶嗎?”“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吸引適合的人?”可能會得出結論是需要多運動、飲食更健康,或解決長期的情緒問題等,有些人會發現在自己在人際關係中需要更多幫助,回想一下以前的伴侶曾跟自己提出過的問題,這個時候好好的自我傾聽,防禦心不要太重。她建議,保持謙虛,問問自己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對自己下功夫的人特別有吸引力。

一旦對自己進行了檢討,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另一半,列出所需要的東西、價值觀、生活方式和生育計畫等。同時,思考為什麼以前的關係沒有成功的原因,一定會有一個需要打破的模式。阿德勒說,必須阻止客戶一直重蹈覆轍。

二、不要將就

Selective Search投入大量時間幫助客戶識別他們問題,以及他們的對象必須具備的特質。阿德勒說,儘管這很困難,但必須確保客戶想要從生活中得到相同的東西。她說。 如果有人想把時間花在藝術上,而配對對象卻喜歡把時間花在滑雪場上,那這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阿德勒解釋,較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在重大議題上妥協,例如,若想生孩子,就不要跟一個可能不想要孩子的人浪費時間,不要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他們的想法。

責任編輯:辜子桓

伴侶 愛情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