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帶套篩檢不可少 七夕也要防性病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將於七夕 (8月6日)舉辦另類情人節活動,下午兩點至6點30分在捷運中央公園站,晚間7點30分至9點30分,在巨蛋站舉辦性病匿名篩檢及保險套大放送,宣導安全性行為。

高雄市衛生局與高醫團隊,七夕情人節當天舉辦「性病處處匿,篩檢才放心」活動,現場提供性病防治相關知識,並舉辦愛滋病毒、梅毒、淋病、披衣菌等性病匿名篩檢,參加篩檢者可獲得1份精美禮品,衛生局疾病管制處也免費提供保險套供民眾索取。

疾管處處長韓永光提醒民眾,七夕情人節浪漫氣氛下,仍不可忘記健康、安全性行為,只要全程使用合格保險套,即可阻絕愛滋及性病感染。

梅毒 淋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