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羅東聖母醫院 提供匿名性病篩檢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羅東聖母醫院,即日起提供「免費性病匿名篩檢服務」,檢驗項目包含有愛滋病、梅毒。有意受檢者可直接至羅東聖母醫院范鳳龍紀念大樓3樓檢驗科受檢,並向檢驗科櫃檯人員表明為接受「匿名篩檢」。

羅東聖母醫院社區醫學部黃駿豐主任指出,「性病匿名篩檢」,是希望早期發現、治療,延長壽命,並維護生活品質,避免繼續從事危險行為而傳染他人。

黃主任表示,非單一性伴侶者 (包括同性或異性),懷疑自己可能被感染者,與他人共用針具、稀釋液者,性行為未使用保險套者。參與匿名篩檢服務者,不需留下真實姓名,篩檢結果完全保密。

此外,醫院將28日上午8時至10時,在羅東鎮中山公園老人會館前舉辦「性病免費匿名篩檢外展服務活動」,民眾可就近接受篩檢。諮詢電話為0800888995。

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