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男生做醫美就是娘砲? 網友:有需要就做啊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做醫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做醫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做醫美。日前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男生做醫美,怎麼了嗎?」,他表示,大家都會在意門面,希望自己更好,做了醫美後也讓他變得更有自信,希望大家不要再嘲諷。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不知道大家對於男生保養、做醫美、整形的想法是什麼,但在他的觀念裡這很正常,大家都會在意門面,也都希望自己更好,他也提到,「難道你不想變帥?你希望自己滿臉坑疤?」

原PO表示,在認識他女友前的臉是名符其實月球表面、爛臉,很少女生肯接近他,他的女友是真愛,他也說,以前不會保養,但遇到女友後會一起敷面膜,讓他表示「這也是一種情趣」。

原PO提到,最近開始挑戰雷射,雖然身邊的兄弟們一開始都嘲諷他是娘砲、馬子狗,但現在看到他變的越來越帥後,都反過來詢問他是怎麼做到的。文章中原PO更呼籲所有男性,「請珍惜身邊那位,會為你打理門面的女人」,他也表示,「還有那些說保養是娘砲的男生,你們就別再裝了」。

文章一出後雖然還是有不能接受男生做醫美的人留言表示怪怪的,但還是有許多人認同提到,「有需要就做啊,沒事的,以前醫美其實就是皮膚科,只是後來改稱為醫美而已」、「沒意見阿」、「我都跟女友去打雷射啊,還好吧」、「很棒啊,只要是覺得幸福,各種正面途徑都是很棒的」。

也有認為男生該好好照顧門面的女網友在留言中提到,「我覺得男生保養很正常啊,我都抓男友一起去打雷射欸,男生真的還是要顧一下門面,尤其工作性質需要接觸客戶的更需要!」。

醫美 雷射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