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玻尿酸隆乳 台大臨床試驗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張嘉芳/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最近展開注射玻尿酸隆乳的臨床試驗,只要局部麻醉,注射八十至一百西西的玻尿酸,不必像植入矽膠或鹽水填充物需要全身麻醉,而且注射後可正常上班。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湯月碧指出,傳統隆乳是植入矽膠或生理食鹽水的填充物,優點是可一次手術升級罩杯,但偶爾會出現滲漏或破裂、夾膜攣縮等問題。

玻尿酸是澄清透明黏稠狀膠體,早已應用於各種微整形,且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於先天乳房發育不良、大小乳,或乳房高低不對稱、有凹陷,或是不想手術的病患,注射玻尿酸具方便、快速及局部雕塑優點。缺點是玻尿酸遇熱會降解,選擇這種隆乳的女性,不宜去三溫暖或泡湯。

不過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黃文成說,玻尿酸可被身體組織吸收,安全性高,泡湯不會有問題。黃文成提醒,玻尿酸會被身體吸收,通常不到一年就可能「消風」。且玻尿酸一西西約數千元至萬元不等,以〺二A罩杯升級至〺二C為例,雙峰升級需花費六十萬元。

尿酸 整形 隆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