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雷射緊膚燃脂 可免凹凸不平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日前女藝人蔡佳宏傳出進行雷射溶脂手術塑身,術後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皮膚外科醫師王朝輝表示,最新的「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可以避免這種問題。

曾多次赴韓國考察及學習最新整型技術的王朝輝說,目前坊間的整型診所進行體型雕塑,大致可分為「雷射溶脂」及「水刀溶脂」兩種。

其中「雷射溶脂」使用雷射能量破壞脂肪細胞,再由身體自然代謝,對肝臟會造成負擔,因此每次最多只能溶脂500C.C.,且要經4到6個月才能看到效果,對於肥胖面積較廣或脂肪量較厚的患者,只能感覺到緊膚的效果,對於尺吋改善有限。

另外,水刀溶脂雖然可以抽出較多的脂肪,但常會產生術後皮膚鬆垮的問題。

王朝輝表示,新的燃脂法出血量低,恢復期短,且幾乎沒有傳統抽脂後的疼痛感,患者術後就可返家,幾乎沒有風險,但對麻藥過敏及有心臟病、心血管疾病及懷孕的患者仍不適合。

王朝輝也強調,抽脂對於身體局部部位的雕塑確有效果,但要維持身材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及飲食控制。此外重視外表的少男少女也不要貿然進行,因為人在18歲後脂肪細胞才會定型,青少年時期還是以飲食及運動是最好的減重方式。

【2009/01/08 聯合報】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