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胖腿磨擦好癢 手術終結困擾

許多大腿內側曲線不佳患者為避免走路、跑步摩擦受傷,多穿長褲或褲襪、絲襪保護,但近年來氣溫升高,卻因悶熱感染皮膚相關疾病。
許多大腿內側曲線不佳患者為避免走路、跑步摩擦受傷,多穿長褲或褲襪、絲襪保護,但近年來氣溫升高,卻因悶熱感染皮膚相關疾病。
圖/shutterstock

夏天到了,短褲是許多女性服裝首選,但台中有名女大學生因天生大腿曲線肥厚,穿短褲常磨擦大腿引發皮膚病,遇高溫胯下更悶熱難受,曾胯下搔癢被男同學看見很尷尬;她忍了許久鼓起勇氣求醫,醫師針對狀況進行大腿內側「顯微抽脂術」,終於終結大腿粗厚的生活困擾。

求診的女大生說,遺傳家族體型下半身寬、大腿粗,大腿內側肉肉相疊,不管穿長褲、短褲或裙子,大腿仍互相磨擦,胯下更因肥肉截疊長期處在悶熱不透氣環境,多次罹患間擦性皮膚炎、對磨疹或股癬等皮膚病,困擾她多年。

女大生說,為減少生活困擾,曾努力路跑減肥,不料反造成大腿內側磨破皮受傷,更加疼痛。

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說,許多大腿內側曲線不佳患者為避免走路、跑步摩擦受傷,多穿長褲或褲襪、絲襪保護,但近年來氣溫升高,卻因悶熱感染皮膚相關疾病;此外症狀嚴重者走路姿勢多呈外八字,可能進一步影響脊椎骨骼歪斜,增加腰痠背痛機率。

郝治華指出,現代人多認為抽脂是為了美觀,但其實抽脂手術也是改善疾病的一種方法,尤其是對肥胖、三高患者來說,能快速修復美好身軀,術後配合運動且持之以恆,可維持健康。

皮膚病 抽脂 脊椎骨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