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當年飛虎教官英姿依舊,一頭濃密的秘密是?

當年飛虎教官王敏德英姿依舊。
當年飛虎教官王敏德英姿依舊。
圖/50惠男士 提供

追過港片的你一定記得,當年在電影《飛虎雄心》中飾演特別任務連教官的王敏德,這兩年看到王敏德和兒子一起為時尚品牌走秀,大嘆歲月已經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但飛虎隊長竟然依舊英姿煥發?正所謂江湖在走頭髮要有,重視頭皮養護、常保濃密豐厚感,難怪能演會唱、一現身總是自信滿滿的王敏德帥氣指數持續破表!

身形高大氣宇非凡、在戲劇演出中總是帥氣有自信,是王敏德出道至今近40年給人的印象。許多少男影迷看著他不少作品,至今自己都變大叔級,才會有深深的感嘆。仔細端詳發現,男人年紀增加依舊能保持魅力有兩大關鍵,那就是要有豐厚感頭髮、肚也不能凸,觀察王敏德年過50就是掌握這兩大不凸搥原則,守「髮」又健身,魅力就會隨年紀增長成正比增加。

這樣最新的守髮觀念來自日本,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發現,不少男士感嘆自己也曾經頭頂擁有濃密感「煩惱絲」,可以說是人見人說帥、花見花又開,無奈工作壓力大,生活、飲食也不正常,梳子根本無用武之地,早就日日夜夜以帽示人,再也無法像年輕時自信。

好漢不提當年勇,像王敏德早就開始使用日本進口「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這是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專為亞洲男士研發的頭皮養護精華,以養護健康頭皮的觀點研發,讓頭髮健康生長,及早守住一頭豐沛濃密感。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內含50大養髮成分,包括人參、薑根、茯苓、芝麻籽、咖啡因、蜂王漿…等,利用頭髮生長的不同周期給予營養,有健康的頭皮髮根自然強韌,禁得起生活壓力、年紀增長引發的風吹草動,以堅持守「髮」讓你不用感嘆「曾經」,隨時展現自信魅力。

對男性來說,使用髮品就怕麻煩與黏膩,想要養護頭皮、強韌髮根當然也是一樣。樂敦製藥「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只需要早晚使用,對準頭皮噴幾下、輕輕按摩,不用沖水,讓養髮成分直接吸收,便利好用不黏膩。養髮精華使用後可以接著使用造型髮品,清爽的質感,輕鬆幫你守住頭髮。難怪王敏德打從心底說:「想要保持年輕,現在就開始用!」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試用活動試用好康活動來了!即日起至6/19(三)歡迎報名試用。獲選試用商品後,請於8/11(日)前回到活動頁上傳照片並填寫心得,與大家分享你的感受,就有機會把「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50惠男士健髮清爽洗髮露」帶回家!(獎品為正貨,市價$2,040,共有3組得獎名額)

立刻報名試用》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使用起來清爽便利。<br />圖/50惠男士 提供
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使用起來清爽便利。
圖/50惠男士 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