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豐胸女 10點宜忌要謹記

【台灣新生報/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最近「童顏巨乳」經常成為新聞的焦點,也掀起女性豐胸的話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醫科醫師廖寶彩表示,想豐胸的女性有十點宜忌要注意,在治療上則應經由醫師診斷後開立處方,並按時服藥,在豐胸療程未結束前不要中斷,若能配合針灸則效果比較好。

「橫看成嶺側成峰」常是時下女性追求的胸圍標準之一。廖醫師指出,要豐胸,有十點宜忌應留意,一是忌食冰品、冰水梨、冰西瓜等冰冷食物;二是忌穿戴過緊的胸罩;三是不要趴著睡;四是宜常吃青木瓜燉排骨(或瘦肉)湯;五是宜多吃豬腳、豆漿、腰果、牛奶、牛肉、黃豆、魚類、山藥等食物;六是早餐可準備蛋一枚、龍眼乾少許、半碗水、半碗甜酒釀,用電鍋蒸〺分後食用。

七是進行乳房按摩,以螺旋狀按摩對側乳房,從胸外圍由上而下(螺旋方式)按摩約十五次;八是沐浴時利用蓮蓬頭,以冷水及溫水交替各約一分鐘,對著胸部外圍由上往下沖擊;九是每天從事適當運動,游泳或打球都不錯;十是每天做一次擴胸及抬高運動,一日一次,連續作約廿下。

※延伸閱讀》
.美胸ㄉㄨㄞ ㄉㄨㄞ 就要穿對內衣
.上圍升級 木瓜真的有用嗎?
.胸部up up 穴道按摩DIY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2009/04/16 台灣新生報】

豐胸 木瓜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