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早餐搭配最夯飲料不是奶茶!8大早餐飲料聲量排行榜大公開

常春月刊

聽健康

00:00/00:00

吃早餐不但能為身體帶來營養與飽足感,吃到好吃的早餐更是讓人精力充沛,還能提升學習與工作效率,大家在享用早餐時習慣搭配不同的飲料,但早餐飲料品項相當多,哪一種飲料最受網友喜愛呢?

根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早餐飲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發現咖啡是網友們最喜愛的早餐飲料,至於早餐店的奶茶則有「地表最強瀉藥」之稱號。

咖啡是網友不可缺少的早餐飲料

每當提及早餐飲料的選擇,咖啡儼然成為最受網友討論的飲料品項,從美式、拿鐵、卡布其諾等琳瑯滿目的咖啡品項滿足了不同人的口味喜好,加上超商咖啡的盛行,讓不少民眾都已習慣「早餐配咖啡」的飲食模式。

像是有網友提到「以前只是偶爾會喝,現在沒喝咖啡上班會直接死亡」、「黑咖啡提神效果超好,不但喝起來香、熱量也低」等,表示咖啡有助於提神醒腦,更稱咖啡是「最能為早餐帶來儀式感」的飲料之一。

牛奶營養好喝,但價格令人吃不消

此外,牛奶的聲量也相當高,有網友則認為早餐喝牛奶很貴,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如「台灣的牛奶真的有夠貴」、「59元都可以吃到一個雞腿或是排骨便當了」等,表示雖然牛奶真的好喝但價格會吃不消。

而早餐店內必備的「豆漿」、「奶茶」和「紅茶」等早餐飲料也均有上榜。其中豆漿被網友譽為「國民早餐飲品」,不僅擁有豐富營養價值,也是眾多早餐店的招牌品項。

喝奶茶容易拉肚子,選可可可的也不少

至於奶茶則因為「喝了容易拉肚子」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民認為早餐店奶茶是「地表最強瀉藥」、「超強排便飲料」等,認為當天如果有重要行程的話絕對不能喝,但也有網友表示從來沒有因為早餐喝奶茶而拉肚子過,認為「會拉肚子應該是喝到壞掉的吧」。

另外可可也是網友們喜愛的早餐飲料之一,也是麥當勞熱門的早餐飲料搭配,有網友就在討論區留言大推「我100次裡面有95次會選熱可可」。

延伸閱讀:
早餐吃「1東西」更有利減重! 9個瘦身觀念全是懶人減肥法
燒餅夾油條不是最肥! 營養師揭「15款中式早餐熱量」:第一名你常吃?

咖啡 奶茶 牛奶 豆漿 營養價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