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我的飲食主張/自家菜園即產地 現摘現煮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台北 賴麗玉】

我的飲食主張

吃可以很精緻,也可以很簡單

吃可以很豪華,也可以很隨意

元氣徵文「我的飲食主張」

原來,人們需要的其實是最簡單卻雋永的味道

文章獲選者 致贈「如何」出版、元氣專欄作家朱慧芳的新作《識食》一本

哇!好香喔!正想打開便當大快朵頤一番,同事小庭聞香而來,看著便當直流口水。話說我們辦公室不管未婚或已成家的,午餐幾乎都是外食,只有我最另類,每天都自己準備便當。四年前,因緣際會我租了一塊地,當起假日農夫,夏天絲瓜、小黃瓜、四季豆;冬天白蘿蔔高麗菜、花椰菜等都成為我桌上的主角。因為我不灑農藥,也不施化肥,所以每樣菜都可以吃出它的原味。

其實,飲食方面我喜歡自然簡約,不喜歡過度調理。記得有一次在菜園忙到忘了時間,肚子咕嚕叫時已是午後多時,我趕緊去自己的菜園拔菜,不一會兒美食上桌。在一片翠綠的菜園中,吃著現摘現煮的菜,那美味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

黃瓜 蘿蔔 高麗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