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專注當下、感受豐盛!10分鐘靜心冥想瑜伽練習


冥想練習在一呼一吸之間,感受身體的延伸、擴張、放鬆、膨脹與收縮,慢慢地讓心中平靜自在。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上班族每天生活節奏快速、工作忙碌緊張到無法喘口氣休息,日復一日,難免煩躁焦慮、精神緊繃,影響身心的健康。何不利用晚上就寢前的短短10分鐘,跟著Yoga With Jade」瑜伽老師Jade一起做做靜心冥想瑜伽練習,幫助你消除白日裡的疲憊與混亂,釋放身體的負能量,得到身心的淨化。

瑜伽老師Jade指出,冥想的過程裡是一種心的放鬆,也是一種鍛鍊,可以幫助我們時刻專注在每一個當下之間,感受到生命能量的豐盛。她要分享的是把感恩的心情帶入冥想的練習。趕快點開影片,跟著她一起進入這一段向內探索的美妙旅程。

在練習之前,首先找一個坐墊用來支撑墊高骨盆,讓散盤的雙腿可以往下放鬆。坐上去時骨盆要擺正,身體放鬆。雙手可以選擇輕鬆地放在雙腿上,或者掌心交疊放在胸口心輪的位置。然後透過每一個吸氣,自然地向上延伸脊椎,每一個吐氣則自然地放鬆肩膀往後往下沉。

覺察每一次的吸氣與吐氣時身體細膩的動靜——延伸、擴張、放鬆、膨脹與收縮,然後將滿滿的感恩能量注入一呼一吸之間,慢慢地就能感受到心的平靜自在。想了解更多關於瑜伽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享受瑜伽的療癒生活!

原始影片

Yoga With Jade YT

Yoga With Jade網站

Yoga With Jade FB

Yoga With Jade IG

延伸閱讀

喝這碗湯健身增肌、加強吸收!中醫師推薦健身族的強筋健骨妙方

腰椎疼痛翻來覆去睡不著?物理治療師教你這麼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瑜伽 Yoga 冥想 骨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