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上班族每天忙碌工作,一整天下來常常臉部肩頸部位的肌肉僵硬緊繃。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每天開不完的會?講不完的溝通?還要笑臉迎人?工作一整天下來身體疲憊心好累?不妨跟著Yoga With Jade」瑜伽老師Jade一起做做臉部放鬆瑜伽,幫助你消除一天的緊繃與壓力,釋放負能量!

這組瑜伽練習強度不高,時間也僅需9分鐘,坐著做非常輕鬆愉快。首先從按摩頭部開始,雙手輕輕握拳,使用第二指關節在頭皮上劃小圓圈,透過頭皮筋膜的放鬆,讓頭部得到很好的循環以及放鬆臉部和肩頸。

接著依序在顴骨以上、下顎部位、人中部位上下牙齦的地方最後到眼周,都同樣單點加壓、輕輕畫圓,仔細揉捏、按摩觀察,輕柔緩慢的鬆開那些痠緊的地方。最後一招是獅子式,訣竅是眼球向上、舌頭向下吐出並大聲「哈!」隨著這一聲身心都得到療癒了。

臉部瑜伽非常適合在需要提振精神,或者一整天臉部肌肉疲倦之時練習。尤其適合在夜晚或睡前,放一段輕柔音樂,或者打開影片跟著Jade老師的節奏來做,這樣將能幫助你得到更好的休息及睡眠品質。想了解更多關於瑜伽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享受瑜伽的療癒生活!

原始影片

Yoga With Jade FB/IG/網站

延伸閱讀

讓肉腳變健腳!越走越年輕的足部訓練

老是睡不飽?三大招趕走慢性疲勞!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瑜伽 健身 按摩 睡眠品質 Yog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