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飲食控制自煮好單調?一週減肥菜單,簡單快速又美味!


一週減肥菜單。

聽健康

00:00/00:00

你也常常覺得外食總是又貴又不健康,想要自己煮卻又沒有想法,總是吃一樣的東西嗎?今天「美姚Mirandayao」要和大家分享一週減肥菜單,一週七天都安排好,每天換著吃不重複!

這次分享的一週減肥菜單中主餐不會只有單調的雞胸肉,而是包含了虱目魚、牛排、鮭魚等優質的蛋白質來源,配菜也有別於常見的健身餐盒中總是只有水煮青菜,而是有各種變化的配菜,而且做法都相當簡單,適合料理新手。

這麼多道料理中,其中花椰菜蝦仁豆腐蒸蛋更是適合懶人,只須備好料一起下鍋蒸就能完成的料理,不僅健康美味還很方便有飽足感,甚至連配色都兼顧了,快點開影片了解怎麼做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減肥自煮菜單?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週七天不重複,減肥菜單不單調!

原始影片

美姚 MirandaYao YT

美姚 MirandaYao FB

美姚 MirandaYao Instagram:yao______6.8

延伸閱讀

想吃得健康又不知道怎麼煮嗎?七道冰箱常備菜每天換著吃不重複!

燕麥代替飯!兩道低GI高蛋白燕麥粥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減肥 蛋白質 燕麥 自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