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夏日清爽減肥美食!山藥秋葵涼豆腐&蕎麥麵


山藥秋葵涼豆腐&蕎麥麵

聽健康

00:00/00:00

夏日來襲,熱到沒胃口了嗎?懷念日本居酒屋了嗎?今天讓YT「MASAの料理ABC」的日本廚師Masa教你用山藥和秋葵做出好吃的豆腐小菜和蕎麥麵料理,讓你夏日吃的不只清爽還能減肥!

山藥秋葵可以說是好處多多的蔬果,不僅能夠消除疲勞、強壯身體,還可以促進消化、整腸健胃、預防老化,達到美容的效果。這2種食材除了對於減肥的人很好外,也對於降3高有幫助!

山藥秋葵涼豆腐需準備的食材有山藥、秋葵、嫩豆腐以及密製醬油裡的醬油、味淋和山葵,作法只需將山藥搗成泥、秋葵川燙熟、醬汁條配好,再將其組裝一起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阿?詳細解說都在影片中,快一起做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夏日減肥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吃出健康好身材!

原始影片

MASAの料理ABC YT

MASAの料理ABC粉絲團

masa_cookingram

延伸閱讀

想吃得健康又不知道怎麼煮嗎?七道冰箱常備菜每天換著吃不重複!

超級食物「藜麥」如何輕鬆上菜?藜麥南瓜炊飯一學就會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山藥 秋葵 減肥食譜 健身 豆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