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舉重選手的增肌減脂5大撇步報你知!健康減掉體重不回彈


減重5撇步。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又到了布料變少的季節,想要美美的穿衣服,體重卻還沒減下來嗎?今天就讓身為舉重選手的「Jay Wang」告訴大家5大撇步,讓他在比賽前一個月減掉4公斤,還能不影響比賽表現!

Jay Wang的增肌減脂重點基本上都是從飲食以及改變生活型態為主,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創造熱量缺口,無論是低碳高蛋白飲食、間歇性斷食或是生銅飲食,都要熱量攝取小於熱量消耗才有用!

影片中還提到另外4大重點分別是蛋白質的攝取和持續的高強度訓練、微量營養素的攝取、睡眠的重要以及靈活且彈性飲食,想要減重的各位,詳細內容都在影片中,快點開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健康減重的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擁有好身材!

原始影片

Jay Wang YT

延伸閱讀

減重總是卡關復胖嗎?快來看看你有沒有踩到「地雷」

快速瘦身必看!健身達人教你快速減脂不復胖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飲食 熱量消耗 減重 蛋白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