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確診後遺症好可怕!腦霧該怎麼辦?營養師經驗談讓你不驚慌!


確診後遺症該如何預防及減緩。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在現在新冠疫情肆虐,本土疫情每日都好幾萬的情況下,「確診」似乎已不是少見的事,確診後的後遺症卻讓人非常擔心,電視、新聞和手機許,每天都有多資訊如雪片般飛來,如此多的資訊卻不見得都是正確的,今天確診後康復的「黃君勝Sunny營養師」要來和我們經驗談,讓大家不再害怕新冠的後遺症,理智面對,不恐慌。

黃君勝營養師首先提到在確診隔離的期間,若沒辦法避免共用衛浴,應該有自己一套盥洗用具,包含牙刷牙杯等,要使用時再自己帶去浴室,關於大家很擔心的後遺症,黃君勝營養師提到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染疫後的三個月內會出現一些不舒服的症狀,像是疲勞、咳嗽、或是呼吸不順,這些症狀可能會持續兩個月之久。

大家最害怕的「腦霧」則是因為病毒會侵害人體的神經系統,進而造成認知問題,而腦霧可能會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而後遺症會維持多久,又是為什麼會有後遺症,就讓我們點開影片看看黃君勝營養師一家如何度過新冠和後遺症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新冠疫情經驗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保持防疫好習慣,新冠疫情不擴散!

原始影片

黃君勝Sunny營養師YT

延伸閱讀

確診不要慌!6招加速康復

又瘦不下來嗎?營養學博士告訴你,可能是腸道菌在作怪!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營養師 確診 疫情 健身 腦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