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吃素補充蛋白質新選擇!高蛋白糖醋天貝


高蛋白糖醋天貝

聽健康

00:00/00:00

常有人說吃素吸收不夠完整的氨基酸,其實只要高蛋白的豆類和穀類做搭配,就不怕補充不夠完整的蛋白質和胺基酸了。今天就讓YT「Stay Fit with Mi」的Michelle教大家做高蛋白糖醋天貝,讓你補充滿滿蛋白質!

天貝是一種大豆發酵食品,不僅有豆類所富含的蛋白質,並在發酵後產生出通常只會存在動物性食品中的維生素B12,由於對人體健康有諸多幫助,天貝被稱作「超級食物」,也成為素食者的新寵兒。

糖醋天貝需準備的食材有天貝、蒜頭、洋蔥、彩椒、白醋、醬油以及番茄醬,作法也很簡單,只要準備氣炸鍋或烤箱以及炒鍋即可,詳細作法都在影片中,快點開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素食高蛋白的餐點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吃出健康好身材!

原始影片

Stay Fit with Mi YT

Michelle IG

Stay Fit with Mi FB

延伸閱讀

素食者也能吃美食!三種超實用義式醬料

減肥好嘴饞?3種健康甜點新手也能輕鬆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蛋白質 天貝 健身 素食 高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