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一週七天重訓搭配有氧,多元活動加速減脂!


跑步機、滑步機是最簡單的室內有氧運動設備。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健身活動中,重訓是一個很好的提升身體代謝的運動項目,但由於它消耗的卡路里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對減脂的效果相當有限。因此,若想加速減脂,大多數人會搭配著能讓肌肉更有效燃燒脂肪有氧運動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有些人會把重訓及有氧通通安排在同一天進行,對於並不是那麼愛跑步機或滑步機的「小依 Sweat Diary」來說,要她做完一個多小時的重訓之後,還要爬上跑步機或滑步機,這簡直是痛苦的煎熬。喜歡更多元性活動的她,特別公開了一週七天的運動安排,將重訓巧妙搭配一些有氧活動,不局限於室內,還包括戶外活動,不僅提升加速減脂,還為一週七天的運動增添了有趣及挑戰性。想了解她的安排請快點開影片瞧瞧!

熱愛重訓的小依將一週七天的運動項目分為:肩推、多功能訓練、背部訓練、爬山日(步道)、臀腿訓練、拳擊日、上肢推,最後還加碼騎自行車活動。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依每天的訓練項目,她希望以這支影片提供大家有氧安排的一些靈感及方向。

所以想加速減脂的話,不妨參考小依的一週七天健身課表,同時搭配合理健康的飲食。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減脂的運動項目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週七天做好做滿,加速減脂更有效!

原始影片

延伸閱讀

超有效率!10分鐘燃脂訓練擁有完美體態

練好「非洲式彎腰」,腰背軟Q走路輕鬆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有氧運動 重訓 跑步 燃燒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