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奶蛋素?五辛素?素食分類霧煞煞嗎,一次搞懂五大素食分類


台灣素食人口比例高,5大素食分類帶你一次搞懂。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你是否在生活中有許多吃素的朋友,卻總是弄不清楚他們吃素的規則,進而聚餐時不知如何選擇餐廳呢?,或是常常好奇素肉的作用是什麼,今天「蔬食Traveggo」就要來和我們詳細介紹五大素食分類並介紹素食者的一些小知識喔!

台灣其實是素食人口比例非常高的國家,僅次於印度並和瑞士齊坐第二名,也因為吃素人口眾多,台灣有超過6000家素食餐廳,但即使已經有這麼多吃素人口,卻還是會常常搞不清楚素食的種類,其實吃素的種類關乎到的是吃素的動機與原因,也因此衍伸許多不同種類的素食,為了讓素食者安心選購,衛福部早在2008年就公告了素食標示的規定,將素食分成了全素(純素)、蛋素、奶素、奶蛋素和植物五辛素。

以上這五大類的素食是有被明確規範的,影片中也有非常清楚的表格,可以幫助大家更清楚了解各類素食的地雷,一直以來搞不懂素食的你,快點開影片跟著找蔬食Traveggo一起了解更多素食知識!!!

想了解更多關於素食飲食的小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健康素食不踩雷!

原始影片

找蔬食Traveggo YT

找蔬食Traveggo FB

延伸閱讀

乳糖不耐症、素食者都可以喝!4款植物奶簡單學

減肥好嘴饞?3種健康甜點新手也能輕鬆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素食 吃素 蔬食 健身 甜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