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假胯寬好惱人?皮拉提斯4個動作帶你消!


假胯寬困擾,讓屁股線條不好看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假胯寬是許多亞洲女性的困擾,減肥好像也沒起作用是為什麼呢?讓「草魚禾 S U 」的蘇蘇教告訴你假胯寬其實不是真的胯!以及4個看電視就能做的皮拉提斯動作,讓你遠離假胯寬困擾!

皮拉提斯最開始是為了強化體能、幫助病人復健而生,所以著重於核心及肌力訓練,強度會比瑜珈來的高。在皮拉提斯運動中,除了訓練核心外,還能夠矯正日常姿勢。

影片中教學的四個皮拉提斯動作,全程都只要側躺在瑜珈墊上進行就可以囉!分別是上腿繞圈、上腿上抬、下腿上抬以及上下腿交替,每個動作10下為一組,一天可以做2~3組,能夠加強臀中肌和臀外旋肌,強化臀部力量。

蘇蘇也提醒預備時上胯不要往前倒、往後飛,保持上下垂直的位置,動作慢慢來,持續一個月就能看到顯著的效果!詳細動作都在影片中,快打開影片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運動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脫離假跨寬!

原始影片

蘇蘇IG

延伸閱讀

不出門也可以瘦全身?10分鐘高效率燃脂訓練

小腹怎麼都減不掉?醫師幫你正確消滅小腹、找回平坦!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健身 肌力訓練 運動 小腹 瑜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