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醫師建議刷牙後一個小動作 更能保護牙齒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小腹怎麼都減不掉?醫師幫你正確消滅小腹、找回平坦!

聽健康

00:00/00:00

已經很努力減肥運動了,但小腹依舊沒瘦?明明四肢細長,小腹卻很凸?其實會有小腹,不完全是多餘脂肪惹的禍。讓中西醫師「黃獻銘」教你正確判斷自己是哪種小腹,以及因應的解決方法,讓腹部重回平坦!

阿銘師將小腹問題分為內跟外2個部分,分別是與腸胃和婦科有關,外部是指跟筋膜結構相關。

內部問題包括內臟失調、腸胃脹氣,會影響核心肌群的活性,就容易讓腹部往外垮形成小腹。跟身體內部有關的問題,建議可以找營養師或減重師調配菜單、控制飲食。

會造成小腹的外部問題,如骨盆有歪斜、旋轉、不對稱問題,導致腹肌很難收緊;如果是結構問題,可以透過皮拉提斯運動調整脊椎,或是找物理治療師確認是否因為受傷而造成小腹,讓運動更有效。

影片中還有教大家阿銘師保健操,訓練臀肌、感受小腹收緊,詳細資訊都在影片中,快打開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腹部平坦!

完整影片

阿銘師 FB

延伸閱讀

想瘦哪就瘦哪?醫師:雕塑身材三大要素不可少!

體脂越低越好?減脂前,女生小心這些問題!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小腹 健身 運動 營養師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