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比吃止痛藥更有效?只需3招迅速緩解經痛!

生理痛痛起來要人命...。(圖/Canva)
生理痛痛起來要人命...。(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生理痛痛起來要人命,最討厭的就是被另一半說「喝熱水就會好!」Youtuber「77老大」將要告訴你,經痛分三種,到底是哪一種,分清楚才能對症下藥,飽受經痛困擾的女性、常被罵白目不懂經痛的男性,快來學怎麼解決最有效!

經痛痛起來真的不是男人可以理解的!但你知道就算一樣是生理痛,也因為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調理方式嗎?

中醫師「77老大」表示,經痛發生的機率,通常會因我們的身體內在的狀況、外在的環境而去改變,正在煩惱怎麼辦的你,不要擔心,77老大將會在影片中分享食療、按摩穴道各式各樣的調理攻略給大家。

面對經痛不同狀況的問題,快筆記起來,77老大這次的影片一定幫得到你!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生活更健康陽光!

77老大FB:點我看

77老大YT:點我看

77老大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想瘦哪就瘦哪?醫師:雕塑身材三大要素不可少!

努力運動卻不會瘦?醫師:問題可能出在飲食!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經痛 健身 生理痛 穴道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