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3分鐘全身燃燒!KIMIKO老師教你跳美型運動


不想出門運動?老師教你在家也能全身爆汗燃脂。圖/KimiBarre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關係無法出門運動嗎?平常的健身訓練都沒興致?美型運動創辦人KIMIKO老師教你在家就能全身燃脂,3分鐘的「多關節功能性美型有氧舞」,新手也能輕鬆上手,跟著音樂動滋動!

KIMIKO老師推廣的美型運動是藉由小角度的動作對「核心肌群」進行深度訓練,加上獨家研發的KimiBarre美型輔具,更能有效幫助身體掌握姿勢以及正確使力,用對的地方發力,運動後瘦身效果更佳!

這次的運動有2個部分,分別為練下身的夾鼠蹊組合和練上半身的關肋骨組合,一次練到全身肌群,老師也提出一些新手上常犯的錯誤,在家也能快速學會,快跟著影片一起跳起來吧!

老師小提醒:本組合心率區間為130-160,不適合太晚跳,容易失眠

想了解更多關於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體態更好看!

完整影片

KimiBarre FB

延伸閱讀

磚頭也能健身?香港健身教練帶你練肌肉

不用器材也能輕鬆瘦!10分鐘進階版燃脂運動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 燃脂 疫情 失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