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磚頭也能健身?香港健身教練帶你練肌肉


許多人會去健身房做重訓,香港健身教練突發奇想使用手邊工具代替。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家裡沒有啞鈴和健身工具嗎?疫情期間不敢去健身房?香港健身教練「Zoe」在裝修新健身房時,突發奇想使用工地常見的磚頭、水樽和沙包當成健身道具,教你使用手邊工具,在家也能重訓!

重訓(重量訓練)是一種力量訓練,透過負重讓身體的不同部位的骨骼肌產生力量對抗重力,讓肌肉適應壓力並變得更強壯。重訓除了能增強肌肉外,因為會需要用到全身的肌肉,也能夠幫助減脂、強化骨骼,減少骨質流失。

這次的訓練共有8個動作,分別為磚頭二頭彎舉、磚頭過頂三頭肌伸展、磚頭掌上壓、磚頭夾心、磚頭肩上推舉、磚頭深蹲、大水樽硬舉、沙包跳躍訓練,做2回,12分鐘就可以練到全身,快打開影片一起爆汗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訓練更有效!

原始影片

香港健身小老闆 Zoe 李芷慧 YT

Zoe李芷慧 IG

延伸閱讀

挑戰懶人的極限!10分鐘坐著練出馬甲線

超有感核心鍛鍊!3分鐘平板支撐雕塑肌肉線條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重訓 深蹲 疫情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