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減肥要完全不吃油嗎?醫師:千萬不要這樣做!

三大油脂比例盡量是1:1:1 (圖/Canva)
三大油脂比例盡量是1:1:1 (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人為了減肥,完全不敢食用油脂,這是正確的嗎?攝取油脂應該注意什麼?邱正宏醫師提醒,完全不碰油,小心身體越來越糟糕!

邱正宏醫師強調,想減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完全不碰油,瘦是瘦了,月經卻開始失調、皮膚開始變粗糙,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把身體越搞越糟就麻煩啦!

邱正宏醫師也教大家分辨三大類油脂,可以怎麼吃最健康,以及如何避免食用油變質的三大原則。

想要避免食用油變質,邱正宏醫師建議,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購買玻璃瓶一個月左右能用完,打開包裝後盡快使用完畢,不使用時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至於每天油脂的建議量該如何分配?邱正宏醫師表示三大油脂比例盡量是1:1:1,另外,只要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加上影片中的建議,就不用擔心油脂過量或過少囉!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改善飲食習慣!

邱正宏 談健康 Grand Health YT頻道:點我看

邱正宏 談健康 Grand Health 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抗痘超簡單!中醫師教你4招改善下巴痘、經前痘

關節緊繃無法出力?3招鬆開髖關節減緩疼痛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油脂 健身 食用油 髖關節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