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愛吃重口味又想減肥?低卡版麻婆豆腐


低卡版麻婆豆腐

聽健康

00:00/00:00

減肥忌口食物多,但有時候,就是忍不住想吃點重口味食物,來滿足口腹之慾。讓YouTuber「Cching 施清」教你做低卡版的麻婆豆腐,不會熱量超標,簡單又好吃!

正宗的麻婆豆腐熱量可高達1000多大卡,油脂和鈉含量都很驚人,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而言,麻婆豆腐是必不可少的菜色,但於在減肥的人來說,則是完全不能碰的地雷食品!

這次低卡版麻婆豆腐要準備的材料有:豆腐、豆鼓、薑蓉、蒜頭、低鈉醬油、豆瓣醬、代糖、花椒、蔥,跟著影片中的做法,熱量只有325大卡,對於減重或是減脂的人都很友善,快跟著影片一起做做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增肌的飲食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得美味又健康!

完整影片

Cching FB

延伸閱讀

用蔬菜取代澱粉 「花椰米披薩」懶人健康首選

就愛低卡高蛋白 1分鐘學滑蛋鯛魚豆腐電鍋餐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豆腐 健身 熱量 減肥 高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