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拒當小腹婆!三招改善骨盆前傾、輕鬆瘦小腹!

拒當小腹婆!(富婆可以啦!)圖/canva
拒當小腹婆!(富婆可以啦!)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明明照三餐運動,吃飯只吃一點點,為什麼依然是小腹婆?中醫師「77老大」提出四種造成小腹肥胖的原因,只要分清楚你是哪一種原因,並且跟著77老大對症下藥,想瘦肚子真的超簡單,改善效果超好!

腹部是人體脂肪累積最快的地方,只要發胖,肚子一定馬上有感。中醫師「77老大」表示,造成小腹肥胖有四種原因:脾胃痰濕、宮寒腹凸、骨盆前傾、便秘,如果搞錯原因,當然怎麼樣都肚子肥滋滋啊!

77老大根據醫學原理,教大家三個最簡單、最有效的骨盆前傾運動,不僅可以提臀、瘦小腹,還能緊緻私密處,趕快跟77老大學起來,一起變美變自信!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生活更健康陽光!

77老大FB:點我看

77老大YT:點我看

77老大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坐骨神經痛、腰痛按這個地方!立即見效

一早起床比沒睡還累?物理治療師教你5個動作舒筋醒腦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小腹 坐骨神經痛 體脂肪 骨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