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COSTCO食物太罪惡?營養師告訴你減脂也能輕鬆吃!


美式大賣場總是聯想垃圾食物。圖/Canva

想到美式大賣場的食物,浮現腦海的都是披薩、熱狗、可樂這些熱量炸彈,逛街時想吃點東西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帥氣營養師Ricky」告訴你5個的COSTCO減脂也能輕鬆吃的美食!

好市多的熟食通常都只有標記原物料,常常會害怕攝取了過多熱量,「Ricky」在影片中教大家平常就能挑選的3個方法,分別是以原型食物為主、蛋白質含量較高、油脂含量較低的。

根據上述的3個條件,推薦的5款食物有韓式蕎麥麵、豪華海鮮大盛丼、煙燻鮭魚捲、炭烤雞肉沙拉、烤雞腿,這些都是不錯的減脂選擇,但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喔,快看看影片詳細內容吧!

營養師Ricky曾擔任過科技公司營養顧問、身房營養講師、節目營養專家,出過2本教大家減糖減脂的書,現在也有線上平台,教大家如何吃外食也能有效減低體脂。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完整影片:點這看!

Ricky官網:點這看!

LINE:@cd8013

IG:chang_ricky_life

FB:營養師Ricky

延伸閱讀

超夯的「酪梨減醣餐」 1分鐘上手的甩肉聖品

運動抖M請進!13分鐘超強虐腹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營養師 熱量 健康飲食 蛋白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