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8道冰箱常備菜 減醣飲食好自在!


示意圖(圖/Canva)

減重或維持體態不只是要有正確的觀念和適當的運動,吃的方面也不能馬虎。YouTuber 「批批在日本幹嘛」這次要來教大家8道冰箱常備菜,全都以低醣為主。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手刀學起來!

8道常備菜分別是胡麻雞絲、蒜香毛豆、油漬番茄、和風櫛瓜沙拉、薑燒豆腐、花椰米肉醬、焗烤豆腐、手作全麥餅皮與鮮蝦酪梨沙拉。大部分以冷時為主,但部分食材可加熱或添加熟食會更美味哦!

批批在日本幹嘛YT: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沙拉 豆腐 冰箱 櫛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