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訓練核心總是腰痠?5個動作教你正確發力


5個給初學者的基本練習,教你核心如何正確發力 。圖/Shutterstock

在鍛鍊核心時,是否曾感覺肚子沒有被訓練到,反而是腰特別的酸?那就是你在訓練核心時,動作出了問題,到底核心要如何發力才正確?

今天教你五個動作,影片中會一一講解在做核心時需要注意到的部分,防止因為錯誤出力而導致運動傷害,適合剛接觸健身的初學者練習,快跟著影片學會核心正確發力,練出漂亮的肌肉線條!

想了解更多健身訓練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瘦身事半功倍!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運動傷害 瘦身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