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成功減重15公斤 超正老師分享秘訣:找到喜愛的運動,並且持之以恆


潘宣儒透過做對一件事,成功找回亮麗人生。圖片由潘宣儒授權有肌勵刊登

潘宣儒從小不忌口,大學舞會塞不進演出服裝,練習沒多久就喘不過氣,讓她決心減重。嘗試各式節食法,卻身心都出現問題,最後透過做對一件事,成功找回亮麗人生

原來自己很不健康

宣儒接受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專訪,透露從小就愛吃各種各樣的零食,也不在乎是否吃進嘴裡的食物是否健康。直到大學參加了跳舞學會,有一次表演時怎麼樣都擠不進那套演出服裝,練習多一點點就會感到氣促。

沮喪的她,第一次意識到自己不健康,下定決心為舞台上的自己,也為健康要減重了。然而,減重路上並非一帆風順。

減重不該賠上快樂與人生

宣儒曾試過各種節食方法,但最後不單弄壞了身體,更出現體重反彈現象。當時她整天都只顧著想有關減重的事,灰心得差點兒要患上飲食失調症。

幸好,男友一直在旁支持與鼓勵,還說「健康便好,沒必要為減重賠上快樂與人生。」她在溫情陪伴下,後來慢慢試著調整心調,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模式。

找到喜歡的運動

她決心培養運動習慣,一開始主要是跑步配合有氧運動,之後在健身方面認識多了,也會做些簡單的肌肉訓練,讓線條好看一點。

宣儒認為,培養運動習慣,最重要的關鍵是找到喜愛的運動,再持之以恆。如今她也成為兼職瑜珈老師,更愛爬山跟水上運動。

經過不間斷的努力,現在的她對比最重的時候,總共減去了差不多15公斤。運動後不止讓她瘦了下來,整個人也感覺精神充沛得多了。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也感覺更自信。

只要你願意堅持

透過有肌勵,潘宣儒希望分享,只要你會堅持,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完成的!人生中的低潮都是短暫的,到後來往回看,我們必定會為一路走來的自己感到驕傲喔,讓我們一起在健身路上一起努力吧!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習慣 健身 減重 人生 有氧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