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伸展肩、頸 酸痛掰掰

1.兩手各握一啞鈴(或礦泉水瓶),上半身挺直,兩腳與肩同寬。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教練林東穎Eric/示範
記者李亦伸/攝影
1.兩手各握一啞鈴(或礦泉水瓶),上半身挺直,兩腳與肩同寬。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教練林東穎Eric/示範 記者李亦伸/攝影

【聯合晚報╱李亦伸】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太快,積極想要保持身材,控制體重,卻又沒有時間運動,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運動。

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指導教練Eric林東穎,特別設計了一套「簡易健美雕塑DIY」,利用平日工作、在家、臥室、客廳或辦公室的環境,把你的胸、肩、背、手、腹和下半身,充分有效的進行伸展調塑,達到瘦身、保持柔軟度、維持體能的目的。

健美雕塑DIY系列二:肩部雕塑

2.雙臂往上舉起、彎曲落下,反覆持續10-15秒。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教練林東穎Eric/示範
記者李亦伸/攝影
2.雙臂往上舉起、彎曲落下,反覆持續10-15秒。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教練林東穎Eric/示範 記者李亦伸/攝影
利用生活中、家裡、辦公室的簡易用品,不一定要有專業的健身啞鈴,像礦泉水就可做為簡易運動的輔助,利用最便捷的空間,適度讓你的雙臂、肩部、後背,得到伸展和力量訓練。

肩、臂、背、腕、頸都是一體的,因此整個動作必須流暢、自然,不能勉強、不能負荷過重,更不要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能力,以免受傷。

功用:

1、強化肩部力量和後背肌肉群。

2、保持頸部活動力,紓緩長期久坐辦公室,姿勢不正確的肩、頸酸痛。

3、幫助調節呼吸節奏和調氣。

運動 瘦身 久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