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減重不敢吃甜點?這款起司烤牛奶低醣低卡又高纖


這款起司烤牛奶低醣低卡又高纖。圖片/小冰&跩寶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注重健康、在意身材,尤其正在減重的人常常望甜點而興嘆。既然市售甜點高熱量,不妨自己動手製作低醣低卡、好吃又健康的甜點。已經在網路上分享許多自製的減脂食譜小冰X跩寶,就要教大家來做一款超簡單的香濃起司烤牛奶,讓你放心大口吃甜點!

影片中小冰特別跟大家分享了原版和高纖低卡版兩種版本的食譜。原版材料很簡單只有四種,分別是牛奶500ml、蛋黃2顆、起司1片、砂糖10克、玉米澱粉50克。為了將這道甜點變得適合減重的朋友吃,她將砂糖換成零卡路里的羅漢果糖,將玉米澱粉換成低GI的蓮藕粉及零熱量的燕麥纖維。

作法也超簡易,只要將全部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再以中小火邊加熱邊攪拌,等鍋中材料變稠後就放入碗中放涼,再放進冰箱冷藏至少2小時,待完全凝固後倒扣在盤子上,用刀切塊並塗上蛋黃,起司控可再加上起司片,然後送入烤箱使用180度烤10分鐘後,ㄉㄨㄞㄉㄨㄞ的香濃起司烤牛奶就完成了。

為了更綿密的口感,小冰提醒大家蓮藕粉要先過篩喔!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低卡的甜點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開心吃著瘦。

原始影片

小冰X跩寶FB

小冰X跩寶IG

延伸閱讀

減肥時想吃就吃,超級正點又高纖的4款燕麥甜點

純素低醣減脂料理,無澱粉有飽足感的花椰菜米炒飯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甜點 起司 玉米 健身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