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胖女生減重後 「滾床單」滿意度奇佳!?

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主任宋天洲表示,肥胖對男女性的性生活都是一大阻礙。記者王昭月/攝影
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主任宋天洲表示,肥胖對男女性的性生活都是一大阻礙。記者王昭月/攝影

男人肥胖會影響性生活,其實胖女人和親密愛人「滾床單」時一樣易有性功能障礙。不過巴西研究顯示,肥胖女性甩肉後回復婀娜身材,性滿意度能大幅提升,甚至可嘗試更多體位,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收治不少肥胖女性即印證「確有其事」。

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主任宋天洲表示,據文獻研究,肥胖對男女雙方性生活的滿意度確是一大阻礙。以男性來說,人胖本來就自信差,心臟負荷也大,不只可能心肌肥厚、心臟衰竭,陰莖海綿體也易因充血不足導致勃起硬度不佳。

宋天洲說,男性太胖,陰莖海綿體絕大部分藏在脂肪層,外觀看起來相對短小,而女性太肥,「G點」不容易被攻城掠地,一樣無法達到高潮。

減重手術過程幫女性病患插尿管,對醫護是件很痛苦的事」,宋說,這道程序需動用三個人,一個幫忙掰開雙腿,一個推提腹部肥肉,另一人趁機置放尿管,由此可見,肥胖女性要進行性行為,難度更高。

不過最近不少接受減重手術的女病患,術後不到一年很快受孕,向醫院個管師透露,瘦下之後,性生活更滿意!

宋天洲說,一般做減重手術的婦女,考量胎兒的營養,都會奉勸至少一年後再行房,但臨床上不少個案顯然迫不及待,且稱「感受」比以前好!這種現象與巴西2015年至2016年針對病態肥胖女性進行減重前後的性生活調查結果相符。

巴西這份研究找了62名病態性肥胖女性做樣本,調查項目包括性慾、性刺激、潤滑度、滿足感、高潮及疼痛感,結果減重個案術後6個月,性滿意度大幅提升,也跳脫傳統,嘗試不同體位變化增加歡愉,「也難怪把術後一年最好不受孕的醫生叮嚀,全當成耳邊風」。

巴西針對病態性肥胖婦女進行一項的減重術後性生活調查,發現多數性滿意度提升。記者 王昭月/攝影
巴西針對病態性肥胖婦女進行一項的減重術後性生活調查,發現多數性滿意度提升。記者 王昭月/攝影

減重 性生活 性功能障礙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