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腎結石不理,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飲食型態影響結石 靠4招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從破百體重半年減24公斤 他靠兩件事瘦下來

人安基金會基隆平安站長周泉宥,最近瘦身有成,半年多來體重從破百公斤,減到現在的76公斤,他說,工作起來輕鬆了很多。圖/周泉宥提供
人安基金會基隆平安站長周泉宥,最近瘦身有成,半年多來體重從破百公斤,減到現在的76公斤,他說,工作起來輕鬆了很多。圖/周泉宥提供

「我就是靠兩件事瘦下來,一周6天每天運動2個半小時,游泳和重量訓練!」,人安基金會基隆平安站長周泉宥,最近瘦身有成,半年多來體重從破百公斤,減到現在的76公斤,他說,工作起來輕鬆了很多。

周泉宥日前辦中秋節活動,送寒士中秋月餅、柚子等,看到他的說都問他,「怎麼這麼瘦?」。原來他平時忙於街友的服務工作,生活作息不固定,要四處訪視,三餐不固定,也沒有太注意自己的體重,直到體重直線上升已破百,健檢又發現有高血壓、高尿酸等毛病,他就下定決心減重

周泉宥表示,他就是靠運動讓自己瘦下來,每周運動6天,1天讓自己休息,每天運動2個半小時,絕不要偷懶,給自己壓力,就這樣瘦下來了,「以前的褲子都鬆掉了」。

周泉宥今年35歲,他當過房仲及保險業務,後來到平安站,當站長已有7年多,他關懷街友等弱勢族群相當熱心,尤其冷氣團來襲、過年前等,他都負責訪視街友、發放睡袋,協助不少街友度過寒夜與寒冬,還幫不少人找到工作,重新展開新人生。

周泉宥今年初體重100多公斤,健檢發現有高血壓、高尿酸等毛病,有時腳會痛,讓他展開減重計畫。不只運動,他也改善飲食,自己上網找營養師建議,多吃高蛋白、低油脂食物,澱粉類減半。他說「飲料、宵夜都不吃了,這點很重要」。

他每天就到健身中心或家中進行重量訓練,並且游泳,就這樣,半年就瘦下來了。朋友見到他說,「可以跟林右昌比賽減重」。他笑說,健康就好。

運動 減重 重量訓練 高蛋白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