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深焙、淺焙?即溶、手沖?最適合減重的咖啡是什麼?


圖片提供/遠流出版

最適合減重咖啡是什麼?

綠茶咖啡若以市售商品或即溶粉沖泡來飲用也行。而自行調配的話,若能注意以下幾點則會更有效果。

◆咖啡選擇淺焙較好

咖啡的綠原酸一烘焙就會減少。也就是說,比起深焙,淺焙的咖啡更適合減重。

但是,咖啡除了綠原酸之外,也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營養成分在其中,所以覺得好喝、能持續喝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喜歡深焙的話也沒有關係。

(本文摘自遠流出版《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

書名: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
作者: 工藤孝文
譯者: 正正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9/04/26
書名: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 作者: 工藤孝文 譯者: 正正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9/04/26

關於作者/工藤孝文

福岡大學醫學院畢業後,至愛爾蘭、澳洲留學,回到日本後,曾於大學醫院、地區醫院服務,現在則於福岡縣三山市的工藤內科,一面看診,一面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線上看診,進行規模大至全日本的減重治療、中醫治療。專長為糖尿病內科、減肥門診、中醫診療。曾以減重門診醫生的身分登上《世界第一想要上的課》節目(日本電視臺)、以肥胖治療評論家、中醫診療評論家的身分登上《真的假的?!TV》節目(富士電視臺)。著有《光吃小黃瓜就會瘦》(暫譯)、《瘦上癮的法則》(暫譯)、《醫生教妳正確的身體保健大全》(暫譯)等,於眾多媒體皆可見其身影。

減重 咖啡 綠茶 兒茶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