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24小時跟拍「喝水都會胖」的女人 真相令人傻眼

36歲女子金世恩自稱減肥20年,喝水都會胖。
36歲女子金世恩自稱減肥20年,喝水都會胖。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體質「喝水都會胖」,這番說法常遭專家打臉,指出水是零熱量,怎可能讓人變胖?韓國一個綜藝節目發揮實驗精神,跟拍一名自稱喝水都會胖、減肥20年未成功的熟女,揭開她致胖的真相。

韓國綜藝節目用鏡頭記錄36歲女子金世恩的生活,她說自己的減肥歷史已超過20年,卻一直瘦不下來。她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家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減肥藥品,她在65公斤時認識先生,婚後體重持續增加,使得丈夫對她愈來愈冷淡,最終離婚收場,現在體重為94公斤。

節目製作單位在金世恩家安裝數個監視器,記錄她24小時的作息。由於是下午才上班,她接近中午才起床,早餐是麥片和脫脂牛奶,看似健康但吃的量有點大,早餐總共攝取1000ml脫脂牛奶和270克麥片。吃完後又吃了5個地瓜和300克堅果,堅果量已超過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1倍,整個上午已攝取3902大卡。

接著金世恩到店裡上班,午餐是水煮蛋,一共吃了9顆,中午又和同事到餐廳吃了一頓,後來還躲在倉庫裡偷吃減肥巧克力,一共吃了三個,下半天共攝取了1941大卡,一整天下來共吃進5843大卡,令觀眾直呼這樣吃法能減肥才怪,怎能把瘦不下來推給喝水。

減肥有成的金世恩。
減肥有成的金世恩。

最後製作單位找來專業營養師團隊,為金世恩製作一份菜單,並在眾人監督下,讓她短短一個月就瘦了20多公斤,從近百公斤瘦到70公斤出頭。

減肥藥 體重 減肥 瘦身 多喝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