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XXL號→M號 減重達人分享經驗

從83公斤減到55公斤的孫藝萍,成功從XXL號穿到M號。
從83公斤減到55公斤的孫藝萍,成功從XXL號穿到M號。
記者陳沛佑/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沛佑/屏東報導】

高世傑從128公斤減到100公斤,下個目標是體重二位數。
記者陳沛佑/攝影
高世傑從128公斤減到100公斤,下個目標是體重二位數。 記者陳沛佑/攝影
屏東縣衛生局在各鄉鎮廣設減重班,昨天邀請19位「減重達人」做楷模,鼓勵民眾減重。其中來自春日鄉的高世傑,從128公斤減到100公斤;他笑說,下個目標是殺到一百以下,讓體重成為二位數。

屏東縣成人肥胖比率居全國第4名,屏東縣衛生局在各社區、職場館設減重班,鼓勵民眾減重,昨天舉行減重達人表揚大會,達人們各個「大變身」,和一年前還未減重前的照片合照,相差超大。

其中減掉28公斤的高世傑說,自己過去有抽菸,那時為了健康戒菸,但戒菸後常常「嘴饞」,於是越吃越多,一餐可以吃到5碗飯,後來他發現自己走路膝蓋會痛,常常沒有精神,於是決定開始減重,現在身體健康多了,還要繼續努力。

從83公斤減到55公斤的孫藝萍,成功從XXL號穿到M號。她說,高中時就有70公斤,從那時候就開始和體重奮鬥,為了成功,她曾經試過一天只吃一顆芭樂,一個月就減10公斤,沒想到後來嚴重復胖,情緒也變得很差。

因為失敗減重,她曾經一度放棄,暴肥到8字頭,有次爸爸和她說「你太胖、出去很恐怖」,讓她下定決心健康減肥,在家人的鼓勵下,她每天健走一小時,戒掉以前「吃飽還要繼續吃」的習慣,成功減重。

【2014/08/30 聯合報】

減重 戒菸 體重 健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