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7年級2胖媽 半年共甩肉35kg

屏東縣內埔鄉兩名辣媽,楊守婷(右二)與張涵茵(右三)兩人成功減肥,恢復苗條身材,營養師林伶蓉(左一)與衛教員許細嬌(右一)替她們感到開心。 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縣內埔鄉兩名辣媽,楊守婷(右二)與張涵茵(右三)兩人成功減肥,恢復苗條身材,營養師林伶蓉(左一)與衛教員許細嬌(右一)替她們感到開心。 記者劉星君/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兩名7年級「胖媽」楊守婷與張涵茵,兩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受不了越來越胖」,一起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減重,花半年多,分別成功減重15、20公斤,搖身一變成「辣媽」,讓兒女們眼睛為之一亮「媽媽變瘦了」,重拾自信。

28歲楊守婷說,「無法接受自己一直胖下去」,身高161公分,最胖時胖到74公斤,「衣服買不下,都要到大尺碼專賣店買」。

27歲的張涵茵苦笑,國中開始不斷發福,「每天幾乎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結婚生子後,一度胖到76公斤,她的父親看到她時總是眉頭深鎖「你還這麼年輕,怎麼肚子胖成這樣?」父親的擔憂她看在眼裡,下定決心減重。

楊守婷是專職家庭主婦,她說「以前每天吃,無聊就吃,最愛油炸的,有時先生下班一起吃消夜」為了減重,她戒掉宵夜、零食,不愛運動的她「以前連爬樓梯都超喘」,現在爬1到4樓不成問題。

張涵茵說,以前最愛吃速食、披薩與臭豆腐高熱量食物,現在改變飲食習慣,吃的清淡、只吃青菜、瘦肉;利用空檔運動,騎單車、搖呼拉圈,跳有氧舞蹈;減重期間遇停滯期瘦不下來,她一度沮喪到放棄,好在屏基健康減重中心的陪伴努力撐過來。

如今,兩人分別成功甩掉15、20公斤肥肉,變成「辣媽」,楊守婷的小朋友興奮說「以前坐機車時,都摸不到媽媽的腰,現在可以摸到了耶!」直呼「媽媽變超漂亮!」

減重 運動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