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肥過度臉凹陷 脂肪移植補救

【聯合報╱記者張祐齊/中和報導】

愛美女性過度減肥,小心可能適得其反,恐造成臉部脂肪萎縮,導致雙頰凹陷,雖然身材苗條了,但臉部線條卻垮了。

署立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葉斯維昨天開記者會指出,日前收治45歲從事珠寶生意的婦人,就是因減肥過度造成雙頰凹陷,經過醫院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才解決她雙頰凹陷問題。

葉斯維說,以往有雙頰凹陷問題的病患,大都以熟女為主,近年來卻有不少年輕女性,求診年齡從25歲至50歲不等,求診原因大多因為過度減肥,導致臉部的脂肪一併萎縮,「澎皮」的娃娃臉不復在,看來老態又苦命,反而得不償失。

葉斯維呼籲愛美女姓,體態雕塑千萬要注意,千萬別瘦過頭,像全球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最近可能因為拍戲需求,就顯得過瘦,雙頰明顯凹陷,露出疲態,屆時恐怕也需要外力相助。

葉斯維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最適用於眼窩凹陷、淚溝凹陷、顏面凹陷或是有法令紋、皺眉紋等症狀;手術主要是抽取腹部或大腿的脂肪,經過剔除油、血水後,純化出脂肪細胞,再將脂肪細胞注射到臉部即可,手術時間約3小時,僅需局部麻醉,術後即可出院。

脂肪 減肥 體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