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相親老是「再連絡」 減重變帥哥

屏東縣中正國中註冊組長陳頡,因相親多次遭拒,展開減重計畫,從109公斤的「安西老爹」,變成「帥哥」72公斤。(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縣中正國中註冊組長陳頡,因相親多次遭拒,展開減重計畫,從109公斤的「安西老爹」,變成「帥哥」72公斤。(記者劉星君/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縣中正國中註冊組長陳頡,體重曾重達109公斤,學生稱他「安西教練」,原本不以為意,直到他相親多次都「謝謝再連絡」,展開減重大作戰,一年後減重37公斤,現在72公斤的他,學生都說「老師變帥哥!」

35歲的陳頡已屆適婚年齡,一直沒有女友,每次安排相親總被對方「放槍」,讓他大受挫折。陳頡說,他從小就是胖子,國小畢業48公斤,國中已是88公斤的大胖子,大三時破百,大學畢業,為了想當兵,努力減重到93公斤,但當兵不到10天,因為太胖,被踢出來。

隨後他到台東長濱國中任教5年,每天消夜滿檔,晚上吃海鮮、火鍋大魚大肉,讓他一度胖到103公斤。他曾認真減重兩次,但都失敗,腳踝、膝蓋還因此受傷,腳底筋膜炎發炎,「那時只要一走路就痛」。

他下定決心減重,報名屏東基督教醫院減重班,「每天下班後就到游泳池報到」,一周游5天,每次游兩小時,從開始的2500公尺,現在游到4000公尺;晚上不敢再與同事吃火鍋、消夜。

他說,以前最愛吃炸雞,一餐最多可以吃五個便當。為了減重,他克制食慾,並寫飲食日記。「減重要快樂的減」,他以自身例子勉勵胖哥學生「老師做得到,你們也做得到」。

【2010/04/12 聯合報】

減重 筋膜炎 食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