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增減重手札/把汗流出來 體重就下降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很多人都說要健康減肥,而最健康的減肥就是─—運動,而我們要減肥時做的運動就是跑步,不用跑得很快,只要慢慢跑20~40分鐘,把汗流出就好。

當然在吃的方面是一定要克制的,只要少吃,就算沒流太多汗,隔天還是會瘦,所以要瘦並不是太難。

過磅前,大家會三餐左右不吃東西,如果還是過重,就會使出大絕招─—穿雨衣跑步,因為這樣比較快出汗,不用跑得特別多或特別快,比平常跑步流的汗多。

跑步並不累,痛苦的是,剛運動完很餓,看著東西卻不能吃,而且得餓著跑步。因為餓著去過磅都只是虛瘦而已,只要過完磅後,我們就會把減下來的體重吃回來,這樣體重就比別隊有優勢。練習拔河是我增重時的運動,練習的時候一定會流汗,但只要練完後再吃回來,體重就不會掉下來。

【2010/03/21 元氣周報】

運動 減肥 體重 多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