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瘦身四不一沒有 吳志揚減廿公斤

(記者游文寶/攝影)
(記者游文寶/攝影)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中壢報導】

立委吳志揚減肥有成,力行「四不一沒有」減重秘訣,4個月內,體重從100公斤瘦身到80公斤。

「長期以來,我吃東西幾乎沒有忌口,醫生警告再不減重,健康會走下坡。」吳志揚說,4個月前下定減肥決心。他這幾個月來奉行「四不一沒有」、「三要」減重祕訣,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後來還是適應了。

所謂的「四不一沒有」,就是不喝酒、中晚餐不吃澱粉類、不吃肥肉以及不喝帶糖份飲料,「一沒有」就是沒有消夜。「三要」就是要早睡、要睡飽、要睡好。

吳志揚表示,開始減重時,曾經想到應酬要如何處理,如果以控制體重為由拒絕應酬,將會影響用餐氣氛,後來,他還是正常參加,這也是考驗對食物定力關鍵。

相較以前較為「福態」的吳志揚,目前他的確瘦了一圈。但吳志揚說,以他的身材而言,80公斤還是太胖了,不管以後多忙多累,他會奉行「四不一沒有」原則,持續減重,維持身體健康。

【2009/07/07 聯合報】

減重 減肥 體重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