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迷木村拓哉 趙天麟甩肉11公斤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圖/趙天麟提供)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圖/趙天麟提供)

【聯合報/記者林政忠/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野後積極瘦身節流,但幾位黨務主管仍保持「重量級」體格,只有青年部主任趙天麟「瘦很大」,兩個月裡從八十五公斤瘦到七十四公斤,減重成功的兩大法寶就是「木村拓哉」和「七日瘦身湯」。

趙天麟說,去年打完總統大選後,他就放鬆下來,飲食沒節制,體重暴增,親友都不約而同提醒他。特別是當紅日劇「Change」裡木村拓哉清瘦的型男路線,讓趙天麟心神嚮往,下決心把「政壇木村拓哉」當成努力目標。

真正的減肥推手則是趙天麟媽媽。趙媽媽從一群婆婆媽媽口中得知網路流傳的「七日瘦身湯」,一套療程七天,不用打針、吃藥。食材是高纖低熱量蔬果,療程後段還可以吃牛排。

趙天麟回憶說,第一天減肥,他就陷入「慘絕人寰」的減肥煉獄,因為只能吃水果,他第一天就飢餓難耐,只好出門散步轉移注意力。

神奇的事在七天後發生,趙天麟瘦了三公斤,兩個月內進行四周食療,總計甩掉十一公斤肥肉,讓他走路有風,老婆眼神也透露出「老公變很帥」的讚賞,「重量級」同事還打算籌組瘦身團。不過,趙天麟提醒,瘦身湯要搭配運動,他每天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一百下,還要跑步〺分鐘;如果不運動只是喝瘦身湯,一旦不喝就容易愈吃愈胖。

【2009/06/22 聯合報】

瘦身 減肥 運動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