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這樣做,可以跟NBA雷霆啦啦隊一樣辣!


記者/陳正興攝影

NBA啦啦隊是球場上振奮人心的嬌點,被評為前三大最性感的雷霆啦啦隊(Oklahoma City Thunder Girls)受「國泰NBA YOUTH MADNESS」邀請來台。啦啦隊員雕塑身材祕招大傳授,Jessica教妳手夾緊,Tiara示範深蹲、Jennie告訴妳腳抬高,持之以恆做下去,可以告別蝴蝶袖,擁有緊實的修長美腿,還有平坦小腹與小蠻腰。

夏日穿無袖背心時,如何有結實的手臂?雷霆啦啦隊Jessica示範兩招,可以手撐在椅子上或是桌子上,進行伏地挺身,秘訣是手肘一定要貼近身體、夾緊。第二招是手往後撐在椅子上,手肘彎成90度,往下蹲,手臂內側會略為感覺緊繃痠痛,就這樣告別蝴蝶袖。

想要穿熱褲嗎?需要有一雙緊實的大腿,Tiara說深蹲最好,深蹲時記得把背打直,屁股輕碰椅子就抬起。或是採用弓步蹲,記得後腿膝蓋要著地。

鍛鍊核心肌群,才能擁有平坦的小腹與小蠻腰,Jennie建議,雙手舉直往左右側身彎,下身要穩。或是抬腿讓膝蓋與肚臍平高,記得腿部要保持穩定。

持之以恆做下去,這樣你也可以跟NBA啦啦隊一樣辣囉!

深蹲 小腹 蝴蝶袖 膝蓋 核心肌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