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胃癌

忍痛吃止痛藥已久!顏清標侄子輕生原因竟是胃癌不願家人擔心

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昨天在顏寬恒和顏莉敏服務處樓上輕生死亡。記者游振昇/攝影
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昨天在顏寬恒和顏莉敏服務處樓上輕生死亡。記者游振昇/攝影

原因知道了!顏清標的28歲侄子顏子禎昨天在立委顏寬恒和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樓上輕生死亡,顏清標至今不敢告訴自己父親,今天才知侄子輕生原因是胃癌,顏子禎忍痛吃止痛藥已久,昨天疑似痛到受不了輕生,顏清標今天痛哭喊「你叫我怎麼對你死去的父親交代!」

顏子禎很受顏清標家人疼愛,暱稱他「小皮皮」與家人的感情很好,顏清標對姪子照顧備至,安排穩定的工作,甚至在顏子禎心情不好時也要家人友人探詢,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他所住二樓的房間就是顏清標原本要住的,因退役回到顏家,顏清標讓出來,發生憾事,顏清標哭著說「這個囝仔(孩子)怎麼會這樣?!」

顏清標的5弟在10多年前車禍死亡,兒子顏子禎托標哥照顧,顏家人對他非常照顧疼愛,顏子禎在台中市議會當警衛,標哥也私下請議會人員多照顧子禎,沒讓他知道,同事最近看到子禎暴瘦,還叮嚀他要注意身體,他微笑回「我在減肥」。

今天有朋友到殯儀館上香,帶咖啡和香菸祭拜,標哥問對方,為何帶這二樣祭品,朋友說,顏子禎生前交代,如果他死後,記得帶這二樣給他,顏家人此時才知道顏子禎輕生原因,標哥聽了更不捨難過,淚流不止。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止痛藥 胃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