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癌友加油站

25歲癌末女最後心願「見母一面」 網友集氣找到媽媽了

一名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渴望見20年來不曾謀面的母親最後一面,洪女親友拍下洪女身著藍色禮服躺在病榻上的影片,張貼尋母訊息。記者張裕珍/翻攝
一名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渴望見20年來不曾謀面的母親最後一面,洪女親友拍下洪女身著藍色禮服躺在病榻上的影片,張貼尋母訊息。記者張裕珍/翻攝

一名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渴望見20年來不曾謀面的母親最後一面,洪女親友拍下洪女身著藍色禮服躺在病榻上的影片,張貼尋母訊息,影片與文章被轉貼到桃園各大臉書社團,上萬網友集氣分享,昨晚傳出好消息,洪女生母已經聯繫上,今天搭上客運將到林口長庚醫院探視女兒,許多網友聞訊都放下心中大石,也替洪女集氣。

據悉,洪姓女子父母離異20多年,也斷了聯繫,洪女生母看到女兒病況訊息,主動聯繫洪父表示要來探望女兒,但她已經另有家庭,婉拒媒體採訪,目前正在搭客運往林口長庚醫院途中,洪父表示,正在安排探視事宜,目前母女倆還未碰面。

洪姓女子親友昨天PO出影片,可見洪女身著藍色禮服躺在病床上,可能因病勢嚴重,精神、體力都很微弱,多名親友接力陪伴在旁,洪女男友也多次親吻著她,令人動容。

網路貼文提到,這名洪姓女子處遇可憐,5歲時父母親離婚再也沒見過母親,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因為渴望家庭的溫暖,放棄治療,想為她男友生一個孩子,結果懷孕6個月孩子胎死腹中,現在在林口長庚醫院等待著死亡,期待能夠見母親最後一面。

由於洪姓女子父母離異多年,早就斷了聯繫方式,洪女將近20年沒看過母親,如今來到生命最後一刻,她最大心願就是希望能再見母親一面,貼文也附上洪女母親全名,年約50歲、桃園人等相關資訊,希望網友們能幫忙轉傳分享,不少網友轉傳分享,也紛紛留言「加油」、「堅持下去」、「母女連心!默默心念會出現的」,替她集氣。

癌末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