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北市驗出安素沛力有黴菌 亞培強調自行送驗皆合格

亞培安素去年遭民眾投訴,指出「亞培安素沛力」(香草口味)及「亞培安素原味不甜菁選」的塑膠罐產品,出現塊狀沈澱物。  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亞培安素去年遭民眾投訴,指出「亞培安素沛力」(香草口味)及「亞培安素原味不甜菁選」的塑膠罐產品,出現塊狀沈澱物。 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亞培安素去年遭民眾投訴,指出「亞培安素沛力」(香草口味)及「亞培安素原味不甜菁選」的塑膠罐產品,出現塊狀沈澱物,台北市衛生局檢驗投訴人手中的檢體,昨天報告出爐,驗出酵母菌以及黴菌,但抽驗市售同款產品皆沒有異狀,亞培台灣分公司今回應,自行將安素沛力香草口味 (批號87343RR)送檢北市衛生局以及食工所,並委請新加坡實驗室檢驗,所有檢驗皆正常。

亞培台灣分公司今發布新聞稿回應,北市衛生局從投訴人檢體中,驗出酵母菌以及黴菌一事,由於自行送檢三個單位,產品皆合格,北市檢出黴菌、酵母菌,將會與北市衛生局深入了解。

亞培台灣分公司強調,產品出廠前皆須通過全面性、大規模之最嚴格標準的驗收檢查,未來將持續提供安全可靠、符合所有相關規範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並加強產品標示與使用方式等相關衛教,包括開罐使用前應搖晃均勻,以及如何妥善保存產品。

亞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