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取得結塊檢體 聲明:礦物質正常凝聚無害健康

亞培台灣分公司聲明表示,亞培液體營養品為乳狀,且液體中有懸浮的非可溶性礦物質,本身容易在罐底凝聚,但這類的凝聚物對健康無害。聯合報系資料照
亞培台灣分公司聲明表示,亞培液體營養品為乳狀,且液體中有懸浮的非可溶性礦物質,本身容易在罐底凝聚,但這類的凝聚物對健康無害。聯合報系資料照

民眾投訴媒體,亞培2款營養品「亞培安素原味不甜菁選」及「亞培安素沛力(香草口味)」,疑似出現豆花狀的結塊現象,亞培台灣分公司今天下午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取得爆料者的檢體,並表示,亞培液體營養品為乳狀,且液體中有懸浮的非可溶性礦物質,本身容易在罐底凝聚,但這類的凝聚物對健康無害。

亞培聲明全文:

針對本年12月20日所接獲的消費者客訴,其進度與說明如下

本公司已取得該名消費者所購買的兩項產品,安素沛力 (批號87343RR) 與安素菁選 (批號 93768RN0),目前正在進行詳盡的檢測;同時亦將全力配合主管機關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完成該消費者客訴的相關查察︒

以產品特點而言,亞培液體營養產品為乳狀,液體中有懸浮的非可溶性礦物質。這些非可溶性礦物質和其他成分在罐中可能會產生凝聚現象,此為產品正常屬性。非可溶性礦物質可能沉澱於罐底、罐壁,或可能懸浮於表面 ; 這類的凝聚物對健康無害。

我們建請消費者在開罐使用前,務必按照標籤上的說明操作,在使用前搖晃均勻。這是為了確保罐中的礦物質等物質皆可良好地混合其中。除了現有標籤上的操作說明,我們也會透過官網和其他溝通管道協助消費者能明確地辨識正常沉澱、懸浮與產品變質的不同。

在此重申,針對本客訴案我們務求詳細檢測調查,釐清實際發生原因。

本公司秉持提供最高品質與安全標準的產品。每一批產品製造出廠前,皆須通過全面性、大規模之最嚴格標準的驗收檢查,唯有符合亞培最高標準品質的產品才得以出廠。本次消費者客訴之產品為塑膠瓶裝液態產品,與先前六項237毫升鐵罐罐裝營養產品之事件並無關聯。

如消費者有相關疑慮,敬請撥打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或寄送電子郵件至customerservice@abbott-nutrition.com.tw跟我們聯繫,我們將竭心盡力提供服務。

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2018.12.2

亞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